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城市行郑州站海选 世界冠军将现场参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4日07:45 东方今报

我来说两句

  到奥运比赛现场,目睹奥运冠军的风采,这离大多数老百姓有点远。还不如参加“CCTV奥运城市行(奥运城市行博客,奥运城市行新闻,奥运城市行说吧)”郑州站海选,让自己成为“生活奥运冠军”,与奥运冠军一起周游百年奥运城市。

  昨天,本报刊登了“生活奥运冠军”即将在郑州海选的消息,不少读者已经开始打听详细情况。此外,记者也得到最新消息:海选现场,会有世界冠军助战哦。

  世界冠军现场参与

  此次活动将在“五一”期间激情开展,届时在现场您可见到不少“明星脸”。

  中国奥运第一金得主许海峰、跳水皇后高敏、7次夺得世界冠军的乒坛女杰刘伟、捧回中国第一个跆拳道世界杯冠军的孔繁桃、夺回奥运摔跤金牌的王旭等世界冠军亮相海选,将是“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活动的一大亮点。他们可能在海选中和您“狭路相逢”、一较高下,也可能端坐在评委席。

  城市选拔只是这项赛事的第一步,如果被选为“郑州站生活奥运冠军”,您就能和其他城市的“冠军们”一起到北京参加总决赛,最后还有机会加入中国奥运城市代表团,拜访汉城、巴塞罗那、悉尼等21座曾经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宣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

  海选无门槛喜欢就来

  “到底啥是‘生活奥运冠军’?”不少读者昨天打来电话问。

  说白了,就是咱普通老百姓都能参加,选手基本不受年龄限制,只要觉得自己的身体条件足以参加比赛,就能报名。听听咱郑州站的这些比赛项目:球行天下、自行车运球、快乐跨越、投篮争霸、举重、击剑、射箭——多是趣味性、锻炼性大于竞技性的项目,还适合一家老少、亲朋好友共同参加。

  就像这次活动的口号——“你行、我行、大家行”,这次活动没有门槛,是大众的奥运,只要喜欢您就可以来!

  这项全民赛事由中央电视台主办,海尔冠名支持,在全国20多个城市同时展开。东方今报社、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旅游广播、河南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承办郑州站比赛。东方今报作为河南唯一平面支持媒体将对赛事全程报道。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