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周春秀笑称拉德克利夫粉丝 备战08瞄准世界纪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4日08:1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英国长跑名将、世界纪录保持者拉德克利夫想要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女子马拉松项目上夺冠,这会有多大的难度呢?在昨天结束的伦敦马拉松上,中国选手周春秀用让人感到惊异的成绩给出了答案。

  28岁的周春秀是中国在马拉松项目上最优秀的选手之一,昨天的比赛中,她以2小时20分38秒的成绩夺冠。今年8月份她将领衔中国中长跑出现在日本大阪的田径世锦赛上,而这些,最终的目标则是16个月之后的北京奥运会。

  拉德克利夫在科罗拉多受伤以及1月份生产了女儿之后,现在已经复出恢复了训练。这位世界纪录保持者、2005年世界冠军、三次伦敦马拉松金牌得主正在全力以赴地寻找自己的状态。在雅典奥运会上令人意外地中途退赛无缘冠军之后,她已经把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作为自己最大的目标。

  但是现在的形势通过伦敦马拉松的成绩可见一斑:在雅典奥运会上,周春秀仅仅跑出了第33名的成绩,而在去年的汉城马拉松以及多哈亚运会上,她都摘得了桂冠。昨天周春秀世界级的夺冠成绩对于一个首次参加伦敦马拉松的中国选手来说,绝对算得上是一次突破。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周春秀表示自己也算得上是拉德克利夫的粉丝,她说:“拉德克利夫是无与伦比的,我非常敬重这样的对手。在北京奥运会上,我想我会竭尽所能地去战胜她。”同时,周春秀也袒露了自己目标并不仅仅是这里:“拉德克利夫保持的世界纪录是个非常好的成绩,但是我会在2008年瞄准它的!”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