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淇会见韩国奥申委委员长 北京奥运筹备受赞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4日19:2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4月24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会见了韩国2014年冬季奥运会申办委员会委员长韩昇洙一行。

  刘淇欢迎韩昇洙委员长来京参加第五届体育大会。他说,今年是中韩建交15周年。近年来,两国高层互访频繁,友好关系不断发展。相信此次访问,将推进两国体育事业,促进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

  刘淇向客人们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进展情况。他说,今年是筹办奥运的决战之年。我们将举办26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火炬接力和志愿者培训等重点工作全面展开。

我们将扎扎实实开展筹办工作,实现“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努力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希望加强中韩在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韩昇洙对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祝贺。他说,韩国曾经成功举办了1988年汉城奥运会,我们愿意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奥组委的合作。相信北京将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会见时在座。(黎晗)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