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台北(中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4日19:5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日月潭美景
日月潭美景

  9月21日:北京奥组委就奥运火炬传递活动不能前往台北市发表谈话 

   台北市位于台湾岛北部,台北盆地的中央,四周与台北县挨着。全市面积272平方公里,人口为244万。是全台的政治、经济、文化和教育中心,为台湾第一大城市。

    搜狐体育讯 台北市是台湾的工商业中心,全岛规模最大的公司、企业、银行、商店都把他们的总部设在这里。

以台北市为中心,包括台北县、桃园县和基隆市,形成了台湾最大的工业生产区和商业区。

  台北市是台湾北部的游览中心,除阳明山、北投风景区外,还有省内最大、建成最早占地8.9万平方米的台北公园和规模最大的木栅运物园。此外,由私人经营的荣星花园规模也相当可观。剑潭、北安、福寿、双溪等公园,也都是游览的好地方。台北市名胜古迹颇多,其中台北城门、龙山寺、保安宫、孔庙、指南宫、圆山文化遗址等处,均为风景优美,适宜游览的好地方。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