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体育大会开幕上演中国绝技 奥运官员祝福08北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5日16:20 竞报

我来说两句

  “世界正在关注、等待,期待看到北京、中国为组织奥运会所做的一切。”昨天晚上,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出席第五届国际体育大会时表示,“还有16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将迎来奥运会的北京,正沿着一条力争举办历史上最好赛事的路前进。”

  国际体育大会,又名“SPORTAC-CORD”,每年举行一次。昨天晚上7时30分开幕的2007年国际体育大会从昨日起至27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召开。来自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总会、夏季奥运会单项联合会总会、冬季奥运会单项体育联合会总会、国际世界运动会协会、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执委会以及其他与体育相关的各界代表共千余人参加会议。

  开幕式前,国际奥委会承认的国际单项组织联合会总会理事会、国际体育法律大会、国际世界运动会协会总年会等诸多国际级体育联合会组织会议已在北京举行。按照大会议程安排,今天下午2时30分至4时,包括俄罗斯索契市在内的申办2014年冬奥会的各个城市还将举行候选城市陈述会。

  昨天,来自中国民间的表演团队在开幕式上表演了杂技 《十三人顶碗》等中国传统的体育表演节目。

  据悉,本次体育大会是北京奥组委迄今承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国际会议。罗格在京期间,还将出席其他相关活动并了解奥运筹办工作。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