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与专家共商残奥筹备工作 北京工作得肯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5日18:1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4月25日讯 4月23-25日,来京参加IPC(国际残奥委会)执委会的专家陆续与北京奥组委有关部门进行会谈,共同研究探讨北京残奥会筹备工作。

  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新闻宣传部、火炬接力中心、市场开发部、文化活动部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IPC市场经理Alexis Schafer、宣传经理Steffi Klein及市场与宣传主任Phil Newton参加了系列会谈。

  在三天的会谈中,奥组委介绍了北京残奥会筹备工作进展,就今后的筹备工作计划与IPC进行了交流和研究;IPC专家对奥组委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还介绍了往届残奥会筹备工作经验,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北京奥组委的各项筹备工作。(缪礼东)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