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燃烧梦想凝聚力量 “奥运零距离”公益活动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5日19:1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激情燃烧梦想,关爱凝聚力量。”由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志愿者招募(河北)行动组委会办公室、河北电台生活广播联合主办的“奥运零距离”大型公益系列活动4月24日走进河北经贸大学,标志着长达一年的“奥运零距离”——奥运宣传大型公益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奥运零距离”系列活动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为宗旨,将拥有奥运梦想的人聚合在一起,为人们提供近距离接近奥运的机会,实现每一个热爱奥运的普通人与奥运选手,奥运项目,奥运场馆等零距离接触的梦想,最大限度宣传2008北京奥运会及带给河北人民的影响和变化。活动中胜出的选手将作为 “奥运义务宣传员”,参加河北电台生活广播等主办方组织的一系列公益活动。而本次活动中收集到的河北省内高校及社会公众的签名条幅将在北京奥运会前夕组接在一起,赠送给2008北京奥组委。

  河北人民广播电台生活广播是河北人民广播电台开播的第五个专业广播频率,开播以来以生活化,市井化,清新时尚的风格赢得了省内外广大的收听群,特别是全方位的体育宣传更使其成为河北省内最专业的广播体育媒体,2007年新开辟的奥运专题节目《直通奥运》不但是省内第一档奥运专题节目,更因其专业性成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奥运频道——都市之声频道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搜狐奥运频道的合作伙伴。“奥运零距离”系列活动从2007年4月开始到北京奥运会前夕,广泛走进河北省内高校及社会各界,以奥运主题演讲、知识竞答、文艺演出、小型比赛等多种形式宣传北京奥运会,点燃百姓的奥运激情。

  目前,河北生活广播已经与省会十余所高校和部分企事业单位建立了“奥运零距离”活动联盟,每期活动都会邀请奥运选手、运动健将、相关权威人士,社会名人走进校园和社会,与学生和社会公众共聚一堂,搭建一个共享奥运魅力的平台,全面宣传奥运精神。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