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微笑北京》作者陈膺做客讲堂 畅谈创作初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5日20:4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4月25日下午,第二期“志愿中国·人文奥运”网络大讲堂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办。北京团市委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北京志愿者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膺来到网络大讲堂,畅谈《微笑北京》词曲创作初衷,与大家分享奥运心得。

  陈主任称自己当时是以一个非常普通的志愿者的身份来写这首歌的,希望“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这14个字能够让大家永远记住,所以决定采用一种艺术形式来实现这个愿望,最终创作了《微笑北京》这首歌。

  陈主任表示,这首歌目前已经完成了60%,汉语版和手语版都已制作完毕。外语版因种种原因还没有完成,希望能够得到北外师生的大力帮助。(赵艳青)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