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高敏:水立方设计充满人性化 08年期待参与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5日20:44 华奥搜狐

我来说两句

       预告:19:30视频直播奥运火炬设计和线路揭幕仪式

       搜狐体育播报24小时直播特别节目“奥运火炬”

  北京4月25日电 (记者张锐)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委员会于今日上午9店30分在北京市朝阳区弱智儿童康复中心举办了“心灵之光”系列活动的大型捐赠仪式。

残联领导、冠军委员会的主席邓亚萍、委员高敏、叶乔波、农群华等多位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趁着活动间隙,记者现场采访了前跳水奥运冠军高敏,请她谈一谈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期待,和目前正在进行中的奥运筹备工作的看法。

  提起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高敏显得很是兴奋:“是我们中国人在家门口办的一届盛世。作为每一个中国人,我想都应该感到非常激动和兴奋。如果是作为运动员,那就更应该感到是种荣誉,我虽然退役很久了,但说实话还是很嫉妒他们啊。”

  作为一名曾经叱诧世界跳水届的著名运动员,高敏也表达了她想要参与奥运的心情,“不管以什么样的形式,还是希望能够参与到这届奥运会中,即使不能参加比赛了。还是希望能为北京奥运会出一份力量。”

  近期高敏作为中央电视台的特约主持人,刚刚参与了奥运场馆建设的报道,对于场馆的印象,高敏给于了肯定,“印象中感觉很好,虽然还没有建设完成,但是也感受的到,它在外型和设计上的特点,对于我个人来说,可能对水立方关注程度更多些。在我参观之后,感觉真的不错,很空旷,设计得很人性。即考虑到了观众的需求,同时也很漂亮。我相信08年在哪里举办的跳水比赛,一定会很精彩!”(完)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