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美国奥委会计划让伊朗运动员赴美 备战北京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6日04:1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美国奥委会正在和伊朗商讨,计划让他们的一些赛艇和摔跤运动员来美国训练,以备战2008北京奥运会、

  美国奥委会此前和包括中国在内的很多国家达成了类似的合作。

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前,美国把伊拉克的一些拳击、摔跤和射箭运动员带到了美国,在08奥运会周期内,美国同样有可能和伊拉克达成类似的合作。

  美国奥委会和美国政府正在和伊朗商讨,美国奥委会的发言人达瑞尔-赛贝尔表示:“目前仅仅处在开始阶段。”

  美国奥委会认为这些合作是用体育提高国际联系的一个技巧。和伊朗的合作可以看成唯一而又戏剧的缓解美国伊朗之间关系的一个方法,并且可以扩大美国在中东地区的声望。

  通常,在这些合作中,其他国家可以将他们的运动员送到美国训练两到四周比赛,之后,美国队也会把他们的教练和技术专家送到他们的合作国家帮助寻找问题以及提供建议。

  在一月份,美国派出了20名摔跤运动员去伊朗,参加了波斯海湾杯的比赛。

  “我们的摔跤运动员很受欢迎。”赛贝尔说道。

  这是伊朗总统马哈茂德-艾哈迈迪-内贾德2005年上任后,首次由美国选手参加这一赛事。在内贾德的前任马哈茂德-哈塔米的任内中,美国队从1998年到2004年参加了这一赛事,期间伊朗队也经常派队员参加在美国的比赛。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