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伊利圣火耀神州-奥运健康大使选拨活动说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6日06:4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一、活动说明:

  做健康明星,与奥运同行

  现在起,加入伊利奥运健康大使选拔行动,体验奥运项目、感受冠军荣耀,奥运梦想触手可及!

  凭“奥运通行证”,到全国60个城市同期举办的“伊利圣火耀神州-奥运健康中国行”活动现场,参加“大众健身纪录挑战”、体验奥运项目、展示个人魅力,即有机会成为奥运健康大使。

获胜者将出使奥运城市、参加奥运系列活动,实现人生荣耀!并与刘翔一起,代言伊利,让你的表现更出色!

  主办单位:伊利 CCTV2 及全国13家电视台

  支持单位: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

  活动详情请登陆:2008.YILI.COM

  二、奥运通行证获取办法:

  1.活动现场

  2.登陆活动网站(2008.YILI.COM)下载

  3.各大卖场/超市索取

  三、赛程说明:

  活动在全国60个城市展开,近1000场比赛,挑战6项大众体育纪录,决出10名奥运健康大使,是中国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和社区距离最近的奥运主题推广活动。

  比赛分为社区挑战赛、城市复赛、赛区决赛和全国总决赛四个级别。

  社区挑战赛:现场报名参与社区挑战赛,超过单个项目达标标准的前三名选手,晋级城市复赛。

  城市复赛:城市复赛中,单个项目超过达标标准前三名的选手,晋级本赛区决赛。

  赛区决赛:赛区决赛将汇聚本赛区所有复赛胜出选手,选出单项冠军,晋级全国总决赛。

  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的选手集中培训,通过奥运知识问答、大众体育记录挑战、全名健身任务书等环节评选出10位伊利奥运健康大使。

  四、6项大众体育设置:

  助跑摸高、仰卧起坐、俯卧撑、投篮、折返跑、立定跳远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