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NBA携手08北京奥运 篮球赛事将会震撼每一个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6日08:44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昨天,NBA与国际篮联、北京奥组委签订《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篮球项目体育展示合作谅解备忘录》。备忘录的签订意味着NBA将协助北京奥组委和国际篮球联合会,进行奥运会篮球比赛的比赛现场音乐、大屏幕视频、解说以及演艺表演等体育展示活动。

  据悉,北京奥运会期间,NBA将为2008年奥运会篮球比赛提供体育展示赛事总监、视频总监、音乐协调员、制作协调员、剧本指导等人力资源。同时制作体育展示脚本、场内音频视频及相关服饰。还将提供人员培训,协助招募体育表演人员等。NBA中国区总裁马富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正致力于北京奥运会的篮球赛事,我们非常自信。北京奥运会篮球赛事将会震撼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