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残奥会倒计时500天之际 大会总部饭店签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6日10:17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25日是北京残奥会倒计时500天的日子,北京残奥会大家庭总部饭店揭牌仪式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举行。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克雷文爵士,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国际残奥委会执委申知非出席仪式。

  刘敬民在致辞中说,把两个奥运办的同样精彩,是我国政府和人民向世界作出的郑重承诺,是所有关心残疾人体育及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朋友们的共同心愿。北京奥组委在国际残奥委会的指导和帮助下,与北京市相关政府部门密切合作,启动了残奥会大家庭总部饭店的遴选工作。今天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残奥会大家庭总部饭店的营运工作进入了实质阶段。

  坐落于北京市中心商业区的港澳中心瑞士酒店是亚洲第一座“无障碍”设施的五星级酒店。北京残奥会期间,该酒店将作为国际残奥委会总部所在地和指挥中心,为国际残奥委会、各国及残疾人单项体育联合会、国际残疾人体育组织以及各国(地区)残奥委会的主要官员提供接待和服务工作。(旭 光)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