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最大奥运店开张 奥运特许零售店达700余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6日10:36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崔鲸涛)昨天上午,目前最大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零售店——华流店亮相方庄。据悉,该特许店将接受北京市内客户电话订购,并在市区内免费送货。

  昨天上午9点40分,位于南三环方庄桥东南侧的华流店内已迎来数十位市民前来选购奥运特许商品。

500平方米的华流店内销售的奥运特许商品种类涵盖了服装服饰、徽章、玩具、工艺品、文具、丝绸制品、钱币、瓷器和金属首饰在内的十个大类、数千种商品。小到售价5元的福娃小方巾,大到售价5万多的贵金属纪念币。“奥运特许店开在我们家附近,方便多了。”家住方庄地区的翟大爷说。

  北京奥组委市场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今年初,全国范围内的奥运特许零售店已达700余家。据了解,北京奥组委计划在今年8月8日,即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1周年之际,开设面积更大的旗舰店。摄影/本报记者 李艳明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