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家庭报名过千家 Bruce:想看奥运全部比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6日11:29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实习记者杜峥报道“我们爱中国,我们爱北京,我们是Bruce一家。”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Bruce先生微笑着介绍自己的一家。近日,记者来到报名参加“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的参赛家庭Bruce先生家中,与这个由苏格兰丈夫、中国妻子和儿子组成的中西家庭的成员聊了起来。

  据了解,截至目前,通过奥运官网、搜狐网和中国移动手机平台报名参加“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的家庭已增至1004个,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

  家里装饰都是奥运符号

  走进Bruce的家,处处充满着“奥运味”:墙壁上错落有致地挂着各种照片,有北京风景、北京城建以及一些奥运场馆的外观,其中一张放大的“鸟巢”照片格外显眼;沙发上整齐摆着5个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玩具,茶几上是成摞的和奥运有关的海报。“这些照片都是我拍的!”Bruce先生说,“当我第一次来北京时,我就爱上了这个古老又现代的美丽城市。我经常把自己认为北京最美的地方拍下来,挂在家里。这些照片也可以说是北京从奥运会申办成功到现在的见证。我在北京已经工作10年了,亲眼看到,北京不但非常美,而且非常有活力,越来越国际化。我现在的工作就是向世界宣传中国,宣传北京奥运,让世界真正认识中国、了解中国。”

  北京对我意味着很多爱

  Bruce先生认为,“奥运家庭游北京”这项活动非常有意义,“把国际上的家庭邀请到北京,可以使北京奥运更有魅力。而这些家庭也会把中国文化带回本国,这样会使奥运精神更具体。比如说我们家,就是一个典型的国际家庭,我们热爱运动,都希望接近奥运、参与奥运。这也是我们一家参加海选活动的优势。”

  Bruce先生转身抱起两周岁的儿子Benny,“我们的小伙子是地地道道的福娃迷,连买衣服都要有福娃图案的。一家人除了我都是中国人,北京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爱。”

  想看奥运会的全部比赛

  “2008年我会带着全家去现场看奥运会,我现在非常期待那个激动人心的时刻。”Bruce兴奋地说,他和妻子已经计划好了,在不耽误工作的情况下,多去现场看比赛。“我们希望观看2008年奥运会全部项目,不留任何遗憾。”摄影/本报记者 赵小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