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乐靖宜:今夜八点黄金档 期待“火炬大片”开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6日13:4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好消息,今夜8点,世纪坛公布圣火路线!>>点击进入乐静宜博客

  不知道看过多少部好莱坞式样的关于寻宝或者历险之类的大片了,远有《夺宝奇兵》,近有《魔戒》还有无数数不清的,其实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传递就是一部大片,超强豪华阵容,历遍风雨,悉尼那次还潜水经过水下,这次咱们要路过珠峰,已经知道确认的地点有山水甲天下的桂林,领导也赞成要路过台湾。

而且火炬本身是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的核心机密,不论是阵风、大风,甚至达到每小时85公里到100公里的强风,以每小时50毫米的大雨,又或者最低-6℃到最高45℃的温度条件,火炬都能正常燃烧,再加上传递火炬的都是选出来的爱好体育运动的优秀份子,这些题材足以打造一部超强大片,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红色蔓延》——圣火是红色的,这样当然好理解了,蔓延说的是圣火传递了一路,不仅仅是一条线的传播,更重要是影响了整个全球对于体育运动的关注。影片的主要内容就是描述圣火传递过程中的艰难险阻与欢乐趣事!

  关注奥运,关注圣火传递,感受奥运带来的快乐,乐靖宜在这里与你一起共分享!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