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副主席带队赴韩国推广工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6日14:1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为了吸引更多的韩国体育用品企业前来参加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同时提高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的国际知名度,扩大其国际影响力,积极树立CHINA SPORT SHOW的展会品牌形象。

由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副主席连秋利带队,一行3人于2月27日--3月3日赴韩国进行CHINA SPORT SHOW的宣传及推广活动。

  韩国的SPOEX2007展于2月28日—3月1日在汉城举行,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副主席连秋利应邀出席了展会的开幕式,并参观了韩国重点参展企业的展位,了解韩国体育用品行业发展及产品情况。中国驻韩国大使宁赋魁在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副主席连秋利陪同下参观了中国体育用品企业的展位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提出中韩关系前景较好,协会能够带领更多的中国企业开拓韩国市场的建议。

  几年来SPOEX与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密切合作,在展会其间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以参展商的身份进行宣传推广。为此工作小组在国内精心设计并制作了将要在北京奥运会举办前召开的第二十届、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的宣传海报,并整理了详尽的展览会数据及资料,为参加展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的特别支持单位北京奥组委的五个可爱的福娃也来到了展会上,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欢聚北京。

  SPOEX2007参展企业十分看重中国市场,对于通过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开拓中国市场非常感兴趣。现场有三家韩国企业表示会参展二十届体博会。

  2月27日下午工作小组拜访了韩国体育用品工业协会,与韩国体育用品工业协会刚刚换届当选的理事长权五成先生及协会的洪部长、权理事等进行了会谈。双方分别就各自单位的工作性质、工作内容做了较详细的介绍。另外本次会谈大家还对在各自国举办的体育用品展,如何进行招展,扩大展览的影响问题进行了探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会谈,双方都希望今后要加强联系,共同促进两国体育用品制造业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韩国体育用品工业协会在去年组团参观体博会基础上,权理事长将亲自带团组织会员企业参观将于5月17日-20日在成都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以促进中韩体育用品届的合作与交流。

  2月28日,工作小组在展会现场的办公室拜会了韩国贸易协会(SPOEX的主办单位之一),听取了该协会组织部长对SPOX2007组织工作,中国体育用品企业近两年参展情况及本次展览的基本情况介绍。作为两个国家非常重要的两个体育用品业展示平台,SPOEX与中国体育用品博览会有很广泛的合作前景。

  次日,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副主席连秋利会晤了韩国国民体育振兴公团社长林秉太。连秋利副主席首先简单介绍了15年来中国体育用品博览会的发展情况及变化趋势,中国体育用品业发展情况及中国体育用品消费市场的现状,并肯定了SPOEX的成功举办。听完介绍,林秉太社长介绍了SPOEX展会,七年来的发展及今后对展会发展的展望。对体博会的规模感到非常惊讶,寄希望于中国体育用品业伴随着奥运会成功举办的飞速发展。并表示希望在互相帮助组织企业参展,组织观众参观等方面加强合作。预计在本届展会结束后将就双方的合作问题展开更深的对话。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