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接力计划路线发布 3月31日圣火到中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6日21:5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点击进入——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flash
点击进入——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flash

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
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


  官方网站4月26日讯 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及火炬今晚在北京中华世纪坛隆重发布。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与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共同发布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出席并致辞,国务委员、北京奥组委第一副主席陈至立和国际奥委会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共同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揭幕。

  经国际奥委会批准,北京奥运圣火将于2008年3月25日,在希腊奥林匹亚按照传统仪式取火;2008年3月25日-30日,进行希腊境内的火炬接力活动;2008年3月30日,在希腊泛雅典体育场(1896年第一届现代奥运会会场)举行圣火交接仪式;2008年3月31日,在北京举行欢迎圣火进入中国及火炬接力启动仪式。在2008年3月31日举行的欢迎奥运圣火进入中国和接力活动启动仪式上,还将留出一个火种灯用于圣火抵达珠峰活动。圣火抵达珠峰火炬手团队将在5月期间具备登顶气候条件的任何一天实施圣火登顶活动。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