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路线穿越135个城市地区 奥运圣火明年5月登珠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07:37 北国网-辽沈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组委会在北京世纪坛宣布第29届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传递计划路线,火炬境外传递城市22个,境内传递城市和地区113个。

  在2008年3月31日举行的欢迎奥运圣火进入中国和接力活动启动仪式上,还将留出一个火种灯用于圣火抵达珠峰活动。

圣火抵达珠峰火炬手团队,将在明年5月期间具备登顶气候条件的任何一天实施圣火登顶活动。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指出,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计划路线通过穿越具有历史意义的“丝绸之路”,这一象征古代中国与世界联系的贸易之路,行经世界五大洲,并且到访奥林匹克圣火不曾到过的地方,就如其主题“和谐之旅”所诠释的,将会把友谊和尊重带给不同民族、不同种族以及不同信仰的人们。 首席记者 张松整理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