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迎来无烟奥运会 北京市饭店餐厅控烟活动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08:16 北国网-辽沈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明年6月前,北京所有奥运签约饭店、奥运场馆及奥运村餐厅、著名景点公园餐厅都要达到全面禁烟。其他大、中型餐厅应设立75%面积的无烟区。25日,北京市饭店、餐厅控烟活动正式启动。

  25日,北京市卫生局、商务局、旅游局和市爱卫会联合发出《关于在北京市餐饮业开展控烟工作的通知》,要求奥运签约饭店、奥运场馆及奥运村的餐厅应积极开展无烟餐厅活动,2008年6月前,要达到全面禁烟;著名景点及文化遗产公园内大、中型餐厅,2008年6月前应做到全面禁烟,确有特殊情况不能达到全面禁烟的,要实行分区管理;各大、中型餐饮经营场所应当提倡全面禁烟,不能达到全面禁烟的餐厅,应作分区管理,具体做法可参照2000年悉尼奥运会规定,75%面积为无烟区,25%面积内设密闭隔离的吸烟区;500平方米以下的小型餐馆,在餐厅内要加强控烟宣传,采取多种形式的控烟措施。

本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