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大连火炬手尚未确定 李永波王军霞都有入选可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09:17 北国网-半岛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记者黄双) 经国际奥委会批准,2008年北京奥运会组委会昨晚宣布了第29届奥运会火炬传递计划路线,大连成为路线上113个城市和地区中的一个,这是大连第一次以火炬传递城市的身份参与奥运会。

  大连曾经为中国培养出多位奥运健儿,是著名的体育之乡。

第一位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刘长春就来自大连,“东方神鹿”王军霞、丁美媛也曾经在奥运会上为中国夺取金牌,现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还曾在奥运会上获得过羽毛球表演赛的冠军。

  大连火炬手会从他们当中产生吗?谁会成为大连火炬手?昨晚大连市体育局局长郝明告诉记者,谁来当火炬手目前还没有确定,而火炬何时抵达大连、如何传递目前也没有确定。“需要听国家的统一安排。我们会按照国家的统一要求,认真组织大连的火炬传递活动,展示全市600万人民喜迎奥运、振兴老基地、建设和谐大连的良好精神风貌。”郝明说。A27a

(责任编辑:韩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