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方案揭晓 江淮儿女喜迎圣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11:58 新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新安晚报讯 北京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接力计划路线方案昨天在京揭晓,经奥组委最后确定,火炬将于2008年5月下旬在安徽境内传递三天时间。记者采访了在方案公布现场的安徽省纪委驻安徽省体育局纪检组长徐晓明,她向记者详细介绍了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在安徽的传递路线:合肥-淮南-芜湖(一支小分队到滁州市凤阳县)-绩溪-黄山,具体安排如下:

  2008年5月26日,安徽省会合肥从上一站江苏省会南京接过奥运火炬,开始在安徽的三天之旅;27日,火炬先抵达全国著名的百里煤城、下届安徽省运会承办地淮南,然后兵分两路,大部队转至历史文化名城芜湖、小分队转至农村大包干发源地滁州市凤阳县;5月28日,火炬抵达徽州古城绩溪,最后在世界著名的风景名胜黄山结束在安徽的三天之旅,下一站将是湖北省会武汉。

  在迎接奥运火炬到安徽的这段时间,我省将对火炬手和护跑手进行选拔,火炬所经城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将在安全、交通、医疗、宣传等诸多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徐海燕)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