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圣火传遍华夏神州 台北市也将进行圣火传递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12:07 新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新安晚报综合报道 为实现中华民族共享奥运盛事,早在申办之初,就曾提出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传递活动经过港澳台的设想。4月中旬,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第八次全会新闻发布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用“没有一个国家或地区会拒绝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的经过”间接表达了国际奥委会的意愿,这也成为圣火进入宝岛的最好注脚。

  火炬传递活动是一届奥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有机会看到火炬,是热爱奥林匹克运动人们的共同心愿,也是海外同胞,港澳台同胞的心愿。因此,本次火炬传递也将在中国台北市进行。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