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五一测试登珠峰 搭建突击营地火炬燃烧正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13:1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上午,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栾开封才出席联想集团的新闻发布会时透露,五一期间,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将完成珠穆朗玛峰登顶测试。

  栾开封说,中国登山队今年将把完成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登上珠穆朗玛峰顶峰的测试作为主要任务。现在队伍已经攀登到了7790里的二号营地的高度,正在搭建8300米的突击营地,在五一期间将实现登顶。目前,测试火炬的燃烧情况正常。

  栾开封同时强调,今年的攀登只是测试,测试燃烧系统和转播条件,为08年奥运圣火的成功登顶打好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