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杨树安与国际奥委会体育部主任费尔韦瑟会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13:4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会谈
会谈

凯利-费尔韦瑟
凯利-费尔韦瑟

  奥运官方网站4月27日讯 今日上午,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与国际奥委会体育部主任凯利·费尔韦瑟(Kelly Fairweather)先生举行了工作会谈。双方就几天来奥组委与各单项组织的会谈结果进行了沟通。

  2007年国际体育大会于4月23日至27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一千多名代表参加为期一周的本届大会,他们来自101个国际体育单项联合会,国际奥运会,国家体育管理机构,大型体育赛事的申办城市,赞助商,电视转播机构,体育经纪公司,律师和媒体等。

  参加2008年夏季奥运会比赛的28个单项体育组织也云集于此。北京奥组委利用此次会议机会,与参加2008年夏季奥运会的26个单项体育组织进行了沟通,并与多家单项组织签订MOU(谅解备忘录)原则部分和部分附件。

  据悉,今天下午,奥组委还将与国际举重联合会进行工作会谈。(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