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都高校数千师生齐聚世界公园 微笑为奥运加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17:4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伴随人们的期待,奥运正悄然向我们走来。北京奥运寄托着几代人的梦想,纵横历史,超越时空,是中华五千年文明的盛事,被广泛祝福与传颂。5月4日,首都高校数千名师生将齐聚世界公园,送上各自的祝福,一同为奥运加油!

  “与世界携手 为奥运加油”活动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参与奥运、传播奥运,为奥运加油的平台和机会。

北京激动影业有限公司作为本次“与世界携手 为奥运加油”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率先在奥运誓师的红绸上留下浓重的一笔。“微笑奥运”是激动影业旗下“赳客电影频道”提出的特别概念。“微笑”是人们源自内心的幸福流露,是人与人间和谐友爱的外在表现,同时也是喜迎八方宾朋、迎接国际友人的最佳名片。

  赳客电影自推出伊始,一直秉承传递快乐的文化主旨,成为广大网民所热衷的娱乐消遣。此次“为奥运加油”活动,也开启了赳克电影迎接奥运系列公益活动的序幕。正如奥运精神,只有起点而永远不会落幕,赳客电影也将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为丰富人们精神文化需求,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