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奥委会主席盛赞何振梁 称火炬设计极具创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18:1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何振梁与中国奥林匹克梦》英文版首发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司马义-艾买提、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钱正英,北京奥组委、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中国外文局、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参加了首发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及夫人以及国际奥委会副主席、执委、委员多人以及一些国际体育组织的领导人也参加了该书的首发式。

  “他是一个伟大的中国人,”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盛赞何振梁先生,“何是一名出色的体育领导人,他不仅为中国和中国体育做了很多事,同时也为国际奥林匹克事业的发展和推动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为此他享有很高的声望并受到大家的尊敬和推崇。”

  作为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昨天也参加了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火炬样式揭晓和接力传递计划路线公布的相关活动。在谈到有关火炬设计的话题时,罗格先生用“极富创造力”这样的词汇来描述他看到火炬样式的初感觉,“我非常喜欢火炬的设计,我相信这是一个能够让所有中国人都感到自豪的设计。”

  罗格及夫人一行结束了在中国的工作与访问之后已于今天下午乘坐飞机回国。(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