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防止网络钓鱼中国出新招 奥运门票中文域名开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8日09:38 北国网-半岛晨报

我来说两句

  (首席记者高元勋)记者从北京奥组委市场部了解到,预订奥运门票不光有银行网点一个途径,上网也很方便,现在中文域名开通了。

  奥组委透露,近日,设计陷阱骗人钱财的冒牌“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票务网站”涉案人员全部落网。

为了让民众更容易、更准确的找到奥运官方票务网站,奥组委已正式启用中文域名“奥运门票.cn”。

  自3月8日起,奥组委已开通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但是,对于大多数中国人来说,准确记忆和拼写这个域名存在一定的难度。为方便中国百姓的使用,防止网络诈骗,奥组委近期特地开通启用了中文域名“奥运门票.cn”。

  有专家表示,关系到国计民生的重要机构的网站,宜尽早启用与英文域名配套的中文cn域名。既方便中国网民的记忆使用,又可以减少地址栏上的网络钓鱼。

(责任编辑:阳立铭 )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