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圣火牵动各地 河北传递路线将于10月前确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8日12:46 河北日报网-河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河北日报4月27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在我省传递的大致路线已经确定,按照北京奥组委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接力中心制定的《每日单元传递路线编制工作指南》,我省将于今年10月前编制出能够体现特色、符合要求、便于群众参与、可操作性强的每日传递路线。

  “每日传递路线”是指从每天早晨的起跑仪式地点开始,一直到晚间城市庆祝活动地点结束,由传递车队、火炬手和相关工作人员实际参与的传递路线。编制每日单元传递路线主要考虑的因素有:有利于体现“和谐”的主题;有利于展示本地区特有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民族风情和建设成就,创造宣传报道亮点;有利于沿途群众观看火炬接力;有利于车队安全顺畅运行;有利于新闻宣传和电视转播工作的实际需求;符合安保工作要求。原则上每日运行时间不超过10个小时。火炬接力应以传递的火炬手跑步传递方式为主,也可以适当辅以有特色的传递方式。

  另外,圣火展示活动是为了形成火炬接力宣传亮点,在一些具有特殊意义、主运行团队因时间、地理等原因无法抵达的地点,专门安排的圣火展示拍摄活动。届时,我省将组织专门的运行团队在西柏坡、涿鹿进行圣火展示活动。

  据悉,我省将依据《每日单元传递路线编制工作指南》,与有关市、县在今年10月前编制出具体的每日传递路线。 (耿辉)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