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民健身奥运同行 五一黄金周津门体育丰富多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8日14:00 今晚网-今晚报

我来说两句

  今晚报讯 又到了春暖花开的日子,阳光的陪伴激发了人们健身休闲的热情。“五一”黄金周即将到来,为满足广大市民假日健身的需求,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总工会、天津市青年宫以及天津市各运动项目协会将联合推出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2007年“五一”大型群众体育系列活动。

  假日体育是津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极具特色、内容新颖、品位高雅、健康时尚的群众健身活动陆续被推出,不仅丰富了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让假日体育休闲健身的理念深入人心。今年“五一”黄金周,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的“五一”大型群众体育系列活动同样多姿多彩,并将贯穿整个黄金周。不同爱好的市民均可以在其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健身休闲项目。

  “五一”黄金周第一天,“激情迎奥运百万职工健身活动暨第26届天津市职工长跑比赛”将在第二工人文化宫进行。这一活动在津门已经形成传统,全市各行各业的职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这一天,以健康奔跑的形式来庆祝自己的节日,显得格外有意义。

  以阳光、户外为特点的系列健身活动还有:5月1日在二宫举行的天津市职工三人篮球比赛;贯穿7天假日的天津市全民健身竞技大会;5月2日在北宁公园举行的天津市柔力球比赛;5月6日在人民体育馆周边举行的“奥运伴我行”自行车骑行活动。

  爱好棋类活动的朋友在长假期间也不会寂寞,二宫将于5月1日、2日举行象棋擂台赛和象棋快棋赛;天津市青年宫将举行五子棋比赛和桥牌比赛;第一届“五一黄金周”聂卫平围棋教室围棋比赛也将于5月4日至6日在博泰大厦拉开帷幕。

  位于蓟县山林中的天津山野运动基地“五一”黄金周成为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阳光伴我行”天津市首届青少年户外运动会、时尚之旅家庭汽车露营大会和“家与春天有约”亲子户外拓展体验营将在此举行。

  在“五一”黄金周期间,平日里忙于学习的青少年朋友当然不会被遗忘,2007年首届全国青少年车辆模型挑战赛暨全国科技运动会车辆模型预选赛和青少年四项棋类冠军赛将成为假日里的大餐。与此同时,“心随舞动迎奥运”健美操公益展示活动、市民假日休闲骑术活动以及山野情趣摄影大赛均是本个假期里的重头戏。由市汽摩协会主办的“中国大竹海”假日健身汽车之旅也将于5月2日发车,驾车爱好者可以在去往浙江的途中享受一个不一样的假期。(时敏、田甜)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