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大学生迎奥运主题大赛启动仪式暨高层论坛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8日15:3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4月28日,“青春奥运行动——全国大学生迎奥运系列主题大赛启动仪式暨高层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法国驻华大使苏和、外交学院院长吴建民、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中国奥委会副秘书长张海峰、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常委副部长王惠等出席了活动,姜昆、许海峰、杨扬等文体明星也到场助阵。

  吴建民、张海峰、姜昆和许海峰共同为大赛揭幕。随后,嘉宾们就“当代青年与奥运精神”的论坛主题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外交学院等十几所高校的学生代表展开了讨论。

  “青春奥运”系列主题活动由外交学院、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已连续举办两届。全国包括港澳在内的近五十所院校的大学生将通过征文、演讲、礼仪、动漫设计、健康榜样评选等比赛方式,宣传北京奥运会,营造热烈社会氛围。人民日报(海外版)、北京晚报、北京电视台、北广传媒城市电视等将作为主办媒体对活动进行连续报道。目前,大赛官方网站“青春奥运行动”已在搜狐网开通并开始接受全国报名。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