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高层论坛陈陆明发言 青年是奥运参与者和诠释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8日18:2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
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青春奥运行动――全国大学生迎奥运系列主题大赛启动仪式暨高层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法国驻华大使苏和、外交学院院长吴建民、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惠、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等出席了活动。姜昆、许海峰和杨扬等文体明星也到场助阵。

  “其实我们公司参与奥组委官方网站的工作是从2001年7月份开始,当时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的张海峰司长就是我们的领导,”陈陆明先生首先回顾了搜狐公司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网站结缘的过程,之后他深情地说,“国际奥委会的主席罗格曾经说过,今天的青年就是奥林匹克事业的未来。

而从工作层面上来说,我认为青年是奥林匹克运动的参与者,也是奥林匹克运动的诠释者。我们都知道,运动员是奥运会的主角,而大多数运动员都是青年人。”

  陈陆明副总裁在介绍搜狐为青年参与奥运会所做的具体工作的时候说,“我们有很多的和奥运相关的推广和宣传活动,这些都是以青年参与者为主体的。此外也有很多为了保障奥运能够成功举办而进行的辅助工作,其中的志愿、服务和协调的人员都会是青年人。事实上,我们青年人的一举一动,包括自身修养上和专业知识的提高,这些都是与奥林匹克精神相符合的。”

  “我们广大青年可以从一点一滴做起,通过自身修养的提高为北京奥运会做出自己的贡献!”陈陆明副总裁最后说。(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