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足赛区会暗藏“第二会场” 国奥主场初定沈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9日08:21 北国网-辽沈晚报

我来说两句

  北国网讯 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中国国奥队小组赛主场定址何处成了球迷最关心的话题,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暗战中,作为五大足球分赛场之一,沈阳赛区几乎稳操胜券!

  昨日,北京奥运会足球城市赛区第二次竞赛主任联席会正逢在沈阳举行,开会间隙,沈阳市体育局方面与北京奥组委官员们曾在私下里进行会晤。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说:如果没有意外,中国国奥队小组赛主场将落户沈阳奥体中心。

  沈阳是中国足球的福地,2001年10月7日,中国国家队就是从这里历史性地杀入世界杯决赛圈。2008年奥运会在中国本土举行,对于足球成绩的要求,中国足协制定了“奥运前四”的目标,因此,小组赛比赛场场关键,而如何能为国奥队营造出良好的主场气氛,这对于助推国奥成绩也是至关重要。综合考虑之下,与中国足球缘分颇深的沈阳脱颖而出。

  沈阳市有关方面已经将承办国奥队小组赛的方案上报给北京奥组委。此前,屡次赴京沟通此项工作的沈阳市体育局高层在前日又从北京返回了沈阳。

  目前,沈阳赛区正积极地申办今年8月份进行的中国国奥四国赛。尽管其他足球分赛场也在申请,但同等条件下沈阳赛区被优先考虑。从某种程度上说,8月份的四国邀请赛将是明年国奥队在沈阳征战奥运小组赛的预演。

  昨日,张吉龙对沈阳奥体的建设速度和质量相当满意。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