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组成“奥运会双保险” 孙甜甜:我和彭帅很默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9日10:06 深圳新闻网-晶报

我来说两句

  晶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朱健)自从和李婷的奥运冠军组合“解体”后,孙甜甜的配对之谜一直悬而未决。不过,当事人似乎已把答案稳稳地放在了自己的口袋。

  孙甜甜的新搭配只能是以下可能:和孙胜男的“两个太阳组合”、和李娜的“甜娜配”以及与彭帅组合。

不过,国家队总教练蒋宏伟昨日坦白道,李娜向来主攻单打,双打只是玩票;孙胜男的积分靠后,“太阳组合”要在短时间内达到奥运双打排名资格很困难—所以,综合各项因素来看,虽然“答案在6月份揭晓(蒋宏伟语)”,但在前不久北美赛事中有闪亮表现的孙甜甜/彭帅,也许就是“奥运会双保险”的最佳冲金组合。而孙甜甜也说,“我和彭帅的配合没问题,虽然只能在各种比赛搭档,但我们在场上还是有默契的感觉。”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