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印度奥委会主席透露 印度准备申办2020年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9日11:26 欧洲体育

我来说两句

  据印度奥委会透露,印度将提出申办2020年奥运会。

  “英联邦运动会的申办活动已经结束,现在我们要把精力投入到申办奥运会上来……我们将很快开始工作,”印度奥委会主席苏雷士-卡尔马迪说。

  印度新德里获得了2010年英联邦运动会的主办权,但由于在本月早些时候申办2014年亚运会失利,卡尔马迪表示本周印度将不准备提出申办2016年奥运会。

  印度奥委会指责该国体育部长曼尼-沙恩卡尔-艾亚尔应为申办亚运会失败负责,他们指责艾亚尔在申办报告中过于强调举办英联邦运动会给印度带来的国际声望,而对于给印度普通民众带来的影响却提及甚少,这一点被认为是此次申办失利的主要原因。

  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说:“我认为随着印度经济实力的迅速提升,你们将有很大潜力,这一切都会为你们的申办工作加分。”国际奥委会将于2013年决定2020年奥运会的举办地。

  “你们现在将有机会举办一届出色的英联邦运动会,这将给你们申办奥运会带来积极影响。”

  罗格预测,亚洲将成会成为称霸国际体坛的大陆。

  他补充道:“你们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大陆,因此会产生这样一个结果――也许不会很快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显现出来――但就长远来看,亚洲将会在国际体坛处于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飞羽)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