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主火炬手人选受关注 姚明刘翔获得最多支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9日11:45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随着奥运火炬和接力路线的公布,谁将成为北京奥运会的主火炬手成为了人们最关注的话题。在一项关于“谁将成为北京奥运会主火炬手”的网络调查中,许多成绩突出的体坛健儿在普通民众中拥有很高的支持率。

凭借极高的人气,篮球巨星姚明和亚洲飞人刘翔获得了最高的支持率,成为最受网友青睐的主火炬手人选。

  截至昨晚,姚明和刘翔两位超级巨星分别拥有31%和30%的支持率,可谓并驾齐驱,人气不相上下。除了这两位热门人物以外,为中国获得历史上第一块奥运会金牌的射击世界冠军许海峰也进入了候选行列。另外,体操王子李宁、乒乓球大满贯得主邓亚萍和张怡宁都获得了不错的支持率,他们中的任何人都可能成为奥运主火炬手。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网民选择了其他支持对象,像跳水一姐郭晶晶、世界足球小姐孙雯、冰上情侣申雪/赵宏博、台球神童丁俊晖都拥有众多支持者。

  (科林)

  ■ 附:网络调查

  谁将成为北京奥运会的主火炬手?

  姚明 31%刘翔 30%

  邓亚萍 14%许海峰 8%

  李宁 4% 林丹 1%

  张怡宁 1% 其他 8%

  注:据搜狐奥运频道,截至昨晚11时,共有34483人投票。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