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推广奥运选择重庆 第12次奥运合作伙伴活动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9日11:52 重庆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由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主办、中国移动承办的第12次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俱乐部活动昨天在重庆拉开。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刘军在解答为何要将这样的活动放到非奥运赛会城市的重庆时说,“奥运不仅是北京的,奥运更应该走入全国人民心中。

重庆是西部的重镇,重庆人对奥运热情很高,我们没有理由不选择重庆。”

  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俱乐部于2005年2月2日成立,作为奥运历史上的一次尝试和创举,旨在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合作伙伴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实现各合作伙伴之间的信息与资源互享。刘军表示,这次在重庆举行的合作伙伴俱乐部活动也是首次在非奥运赛会城市举办的一次俱乐部活动,目的就是将奥运理念与精神向全国更深入地进行一次传播的重要尝试,“在重庆举办这样的活动发出了一种信号,奥运不仅仅是北京的奥运,而这次重庆的成功举办必将在我国西部地区掀起新的一轮的奥运热潮。”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国际奥委会委员、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以及可口可乐、中国移动、联想等来自22家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企业的奥运项目负责人就全力支持北京奥运会、履行奥运会合作伙伴企业的社会责任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讨论。在昨天的活动中,北京奥组委发起、各家合作伙伴企业积极响应并共同签署了奥运合作伙伴企业社会责任承诺书。首席记者 王印毅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