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高校学子投身残运志愿行动 各种方式服务残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9日14:56 生活新报

我来说两句

  随着第七届全国残运会的日益临近,云南各高校的大学生们纷纷投身于志愿行动的行列,通过各种方式来服务残运会。

  连日来,云南省学联组织的“青春校园行·真情系残运”主题活动在昆明各个高校举行,号召全云南的大学生关注残运会,服务残运会。

  据了解,自1月19日昆明开通残运会网上报名以来,报名参与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行动的3万余人中,有90%以上都是云南省各高校的大学生。由于比赛场地分散,组织者采取一个高校负责一个运动项目的方式,力争在第一时间为残疾人运动员提供最全面的服务。同时,实行每一名大学生对应一位残疾人运动员的方式,给双方各发放一张写有对方信息、联系方式的“结对卡”。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