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家庭游北京”掀起MIX峰会会场高潮(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2日22:2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中国移动伴你行 奥运家庭游北京”走进美国
“中国移动伴你行 奥运家庭游北京”走进美国

  背景介绍:4月9日,北京奥组委启动“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面向全球征集选拔10个“奥运家庭”游览奥运会主办城市北京和部分协办城市,开始奇妙的奥运之旅。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海内外网友的热情支持,报名人数持续火爆攀升中。

  微软2007 年度MIX大会于本年4月30日-5月2日在拉斯维加斯隆重召开,第29届奥运会官方网站工作人员应邀出席了此次盛会。会议期间,官网工作人员介绍了第29届奥运会官方网站建设的可喜成果,并特别介绍了官网近期举办的大型活动“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在会场一度掀起高潮。

福娃在MIX会场备受外国友人青睐
福娃在MIX会场备受外国友人青睐

  会场上,第29届奥运会官方网站的建设是大众所关注的焦点问题之一。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杨锦文代表北京奥组委就北京2008年奥运会筹备工作及官方网站的建设情况做了全面精彩的介绍,博得全场热烈的掌声。会场现场同时介绍了近期官网举办的“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新颖而轻松的活动主题吸引了到会人员的注意力,纷纷敞开了话题,咨询活动规则的,索要活动宣传单的,询问活动细节的……会场掀起一度高潮。更有甚者,当即用笔记本登录官方网站进行信息查询,仔细地查看每一个已报名家庭的资料,似乎已经开始与自己的“对手”暗中较劲。

介绍如何参加“中国移动伴你行 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
介绍如何参加“中国移动伴你行 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

  一位来自法国的男士,欣喜地拉住工作人员说,他的家庭和已报名的一个家庭很相似,全家都是运动健将,他一定要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并用生涩的中文说出了“我爱北京”四个字。

  一位在场的美籍华人,拿着奥运家庭活动的宣传单看了又看,还深情地说道,“我已经10年没有回祖国了,当年北京申奥成果,我特别激动,我们全家都流泪了。今天看到北京奥运筹备的如火如荼,官方网站建设非常全面,特别欣喜。我马上就动员全家做好参赛准备,争取获胜,归国看看我们可爱的红土城墙。”说完,随即就拨通了自己家里的电话,开始给家人描绘他们美丽的奥运之旅。

介绍如何参加“中国移动伴你行 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
介绍如何参加“中国移动伴你行 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

  会议当天,官网的工作人员带去的500多份活动宣传资料被一抢而空,就连会议结束后,前来咨询活动相关环节的外国友人们依然络绎不绝。(范帆 马艳玲)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