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少年与建设者同乐 公益电影节在奥运工地开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3日12:20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1日,表演艺术家刘江、导演翟俊杰以及青年演员冯远征、关凌作为2007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形象大使,在朝阳公园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沙滩排球馆工地,与节日期间仍在辛勤工作的奥运工程建设者一起观看了电影节开幕影片《我的长征》。

  今年的公益电影节从5月1日持续到15日结束,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面向公众传播优秀电影文化,倡导社会公益行为。同时,在继续服务青少年,尤其是特殊困难青少年、流动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基础上,关注奥运工程的建设者、奥运会的志愿者、热心奥运的各方人士,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电影节展映单元,将举办公益电影“六进”系列放映活动,即深入社区、农村、高校、军(警)营、奥运工程建设工地、公益机构等;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连续两周播映公益电影节推荐的优秀影片;青檬网登载电影节推荐影片和经典影片镜头、对白、剧照等;北京文艺广播也将播放经典电影录音剪辑。在实践单元中还将组织特殊困难青少年群体参观中国电影博物馆、八一电影制片厂、北京儿艺等地,影视名人和导演在电影节期间为青少年讲述电影文化,畅谈人生感悟。此外,电影节组委会还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关于奥运志愿者题材的DV、手机电影短片、公益广告片等。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