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紧贴绿色奥运 林大城市志愿者参加"五一服务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3日15:3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服务站点
服务站点

  奥运官方网站5月3日讯 北京市海淀区奥运会城市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五一服务周”活动于4月30日全面启动。在海淀区八个服务站点之一的沃尔玛超市知春路店门前,来自林业大学的志愿者们有序开展了各项服务活动。

  一早,16名志愿者就忙开了。活动的第一天,志愿者六点多钟就已起床,早早来到服务站点,先是安装帐篷,然后是布置站点,搬运物资,明确分工……各方面工作有序开展。虽然规定的服务启动时间是九点三十分,但是志愿者八点多钟就把所有前期准备工作完成了,也就从那时候开始,服务就算正式启动了。

  仔细看看布置的宣传展台,真是别具一番特色,北京林业大学的志愿者特别制作了小标签,分别标注了今天的服务项目,有“现场压花”、“垃圾分类”等等项目,这些活动都紧贴“绿色奥运”的宣传理念,也结合了北京林业大学的学校特点。

  随着活动的陆续展开,志愿者们也忙碌开了。这边忙着进行咨询,那边忙着给路过的市民提供免费打气服务,还有主动帮助上了年纪的顾客提东西上车,并送上一个可爱的微笑贴。

  一个年轻的外国妈妈带着两个女儿购物出来,城市志愿者看到他们买了很多的物品,就主动走上前去,帮助他们把物品送上车,外国妈妈一边说着谢谢,一边表达了想参与北京奥运的意愿。

  志愿者在忙碌着,市民也在积极参与着。路过的顾客和市民都高度认可志愿者的服务,认为他们不只是在宣传奥运,还确确实实为普通市民提供自行车打气、医疗救急等、植物美化等便民服务。据悉,该活动在五一七天期间,从每天的九点半到下午的五点半连续开展。(缪礼东 文摄)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