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甘家口大厦服务站点 城市志愿者便民服务献真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3日17:0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请问,奥运会志愿者招到什么时候?”“您好,我想去天文馆,您能告诉我怎么走吗?”“您这可以义务法律咨询吗?”“同志,帮我修修这辆自行车。”“谢谢,虽然您这儿是义务理发,但水平一点也不亚于专业美发师。

”……5月1日,海淀区甘家口大厦奥运会城市志愿者宣传站点前热闹非凡。  

  身着橙色统一服装的志愿者们在印有奥运福娃的红色帐篷的映衬下,分外醒目。他们有的向过往行人发放奥运知识的宣传材料,有的细致耐心的向咨询的人解答志愿者招募的事宜,有的在为外地游客指路。特别来自甘家口大厦和社区便民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也都加入到“五一”服务周的志愿服务中,他们为市民带来了义务量血压、维修小家电等服务项目,受到大家的喜爱和称赞。  

  “大家好,我们是甘家口大厦奥运会城市志愿者宣传站点,马上就要进入今天的奥运知识大擂台环节,欢迎您参与。”听到志愿者快乐的声音,看到志愿者灿烂的微笑,过往的行人纷纷聚到了站点前。“阿姨,阿姨,我能答吗?”一位漂亮的混血儿小朋友着急的问道。当志愿者为这位答对题的小朋友佩带上微笑帖和微笑圈后,她兴奋的向周边的人一边挥着小手一边向妈妈说道:“我也要当奥运志愿者,为奥运服务。”听到她稚嫩而坚定的话语,大家都为她鼓起掌来。  

  市民对奥运会的激情,争做奥运会志愿者的热情,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城市志愿者,他们表示一定全身心的投入到“五一服务周”志愿服务中,用微笑、用真情、用服务迎接奥运会的召开。(缪礼东)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