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顺义区城市志愿者利用“蜜月”参与五一服务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3日17:0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5月2日,顺义区共有35名城市志愿者参加了“五一服务周”活动。其中有2名特殊的志愿者——小包和小王,他们是一对刚刚结婚的新婚燕尔,放弃了蜜月,来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5月2日是农历三月十六,原本也是小包和小王的婚期。

但是听说五一期间团区委要组织开展“五一志愿服务周”活动,他们特意将婚期提前,参加了4月底团区委举办的集体婚礼,并决定将蜜月安排在志愿服务的站点上度过。 

  面对路上时而开过的花车,新娘小王表示,没能出去旅游度蜜月并不感到遗憾,反而觉得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度蜜月更有意义。他们认为,能够发挥个人专长,为奥运做点事情是很多人的心愿,他们能够把自己的婚姻和志愿服务联系在一起,人生将更值得回忆。(缪礼东)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