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五一服务周”热度不减 城市志愿者热情高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5日20:0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5月5日讯 五一长假已经过半,城市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们的服务热情却不断升温。虽然骄阳如火,但城市志愿者们却热情似火地开展着志愿服务活动。

  东城区社区空竹队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他们到服务站点开展了“小小空竹传友谊”活动,向过往路人表演并讲解空竹知识,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全民对奥运的期盼、祝福之情。

  在海淀区颐和园北宫门站点,国际关系学院的学生志愿者除了提供语言翻译服务以外,还特意带来他们自己制作的奥运刺绣作品,在现场表演并义务教授奥运五环标志、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会标、奥运会志愿者标志的刺绣方法。

  在石景山游乐园站点,石景山区十大杰出青年、石景山中医医院院长孙力光,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为市民提供了医疗保健方面的咨询服务。

  在顺义区西单大卖场站点,志愿者们开展的“共绘奥运福娃,传播奥运理念”活动吸引了不少行人,来自北工大耿丹学院艺术系的两名志愿者带来纸和画笔,现场教小朋友绘奥运福娃,并讲解奥运知识。

  每一座志愿站点的红色小帐篷、每一位志愿者穿的橙色制服、每一件制服上明黄色的笑脸,在大街上就像一团火,代表了志愿者的热情,志愿者用自己的微笑告诉人们,“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 (缪礼东)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