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精彩激烈 陈郁闯入男单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6日15:1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在5日进行的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中,中国男单选手陈郁鏖战卫冕的丹麦老将盖德,最终以2∶1胜出,杀进决赛。

  陈郁在赛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这次双方都打出了高水平,对抗如此激烈,以至他打到最后已体力透支,“盖德从来没有打得这么好,今天他咬得很紧,一直在给我制造麻烦。

  盖德说:“很遗憾我不能继续卫冕之路,但我已经尽力了。虽然第一局落后,但我仍觉得每一个球都是赢的机会,而且第二局我反击得很好。我们都打得很精彩,只能说他今天的表现比我更好。”

  陈郁将在6日与泰国的文萨争夺男单冠军。文萨是在半决赛中战胜东道主选手林羽峰后取得决赛资格的。

  

(责任编辑:harbuzi)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