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团市委和奥组委志愿者部领导慰问城市志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6日23:5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5月6日讯 5月5日上午,北京团市委副书记于庆丰前往宣武区国华商场和宣武门沃尔玛超市的城市志愿服务站点,慰问了正在开展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于庆丰高度评价了志愿者们放弃假期休息,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工作精神,希望大家以此次“五一服务周”活动为契机,锻炼能力,丰富经历,积累经验,为8月份即将开展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期间的城市志愿服务工作做好准备。

  5月6日,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李世新前往西城区西单图书大厦、百盛购物中心站点和丰台区世界公园、莲花池公园的城市志愿服务站点进行了慰问。李世新与正在开展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站点的运行状况、服务内容和群众反馈意见,希望志愿者们再接再厉,圆满完成“五一服务周”的各项工作任务。

  团市委和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领导的亲切慰问使广大城市志愿者倍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细致的态度继续投入到“五一服务周”志愿服务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五一服务周”活动增添更多光彩。(缪礼东)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