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花游全力赴备战08 井村雅代:中国姑娘缺乏肌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8日08:31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世锦赛结束,今年已没有世界大赛,中国花样游泳队将全力以赴备战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中国花样游泳队主教练、前日本国家队主教练井村雅代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说:“中国队备战北京奥运会从练肌肉开始,上高强度训练。

  观看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的井村雅代是首次现场观看中国国内花样游泳比赛,参赛各队在她面前特别卖力,比赛非常激烈、精彩。

  这位从1984年起就带日本队参加奥运会、8次获奖牌、最好成绩为银牌的“洋教练”,面对记者采访时有说有笑。但当谈到工作计划时,她收起了笑容说:“成都的比赛结束以后,5月10日左右,国家花样游泳队将集中。这一轮集中对选手是一个考验。”

   她说,日本队员的身材条件肯定没有中国姑娘好,为什么她们有不俗的成绩,重要一点就是日本队员的肌肉非常发达,身体很强壮,场上比赛控制力强,动作准确性高。中国运动员缺乏肌肉,要先长肌肉,才能达到她要求的训练强度。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