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清河四小开展"牵手福娃 微笑北京"进校园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8日15:1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5月8日讯 日前,海淀区清河第四小学全体少先队员在校园里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展示了由29名同学亲手书写的20.08米的书法长卷,内用奥运五环的五种颜色的宣纸书写着给奥组委叔叔阿姨的一封信和自编的“迎奥运文明歌”,并将把此长卷捐献给奥组委,以此来表达少先队员迎奥运的决心。

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同宣誓承诺:要为2008年奥运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全校同学还向全体家长和来宾展示了这学期学校自编的扇操:奥运的呼唤。在全体同学们热烈的舞姿中,在“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奥运激励下,少先队员放飞了象征着理想和美好愿望的小白鸽。全体来宾、家长、教师和同学们在在写有“福娃进校园,福娃说奥运”的长卷上工工整整地写下自己名字,许下对北京奥运的祝福,使此次活动得到延续和升华。

  大会上,还表彰了清河四小迎奥运“福娃文明代言人”和首批“微笑使者”,这些同学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为全校同学作出表率,带领大家一同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做贡献。

  海淀区教委宣传科科长栾心立、保卫科科长王文东、少工委纪小恒主任、东升学区杨素琴副校长以及海淀区西三旗街道办事处主任和西三旗派出所所长和驻地管片民警、周边单位的有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