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大连老人迎接奥运 剪2008只蝴蝶拼出五个福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9日11:23 北国网-半岛晨报

我来说两句

  2008北京奥运的准备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家住我市甘井子区天洋路的潘景华老人也在忙碌着。“我就琢磨着做点什么来支持北京奥运的举行呢?”这个与剪纸结缘9载的老人拿起剪刀,一个半月时间剪出了2008只指甲盖大小形态各异的蝴蝶,拼出五个奥运福娃的图案,准备送到北京奥组委。

  潘景华老人今年67岁,一心想为2008北京奥运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有一天,七岁的小孙女拿着奥运福娃的玩具给奶奶看。一句话提醒了潘大妈,她要用2008只蝴蝶剪纸来拼福娃。于是,潘大妈就带着孙女一起剪蝴蝶。“有的时候正睡着,想到图案了,我赶快爬起来把它画出来。”

  现在,潘大妈的2008只蝴蝶剪纸福娃作品已经完成,希望将它送给奥组委,表达一名普通百姓对2008年北京举办奥运会的喜悦心情。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