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参加奥运家庭游北京 Dan:选择北京工作全因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9日11:33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我叫Dan,雷腾昙是我的中文名字。我的夫人叫Molly,她也有中文名字,叫李茉莉。我们的小女儿Annie,刚刚一岁四个月。”来自美国的雷腾昙用流利的中文介绍着自己的家庭成员。雷腾昙一家来北京才三个月,一切对于他们都充满了新奇。

他们报名参加了由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网站举办的“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据悉,目前报名的共有1072个家庭,来自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雷腾昙原在美国某公司工作,因工作需要被公司派到中国工作。当时雷腾昙的工作地点可以在香港、上海、广州、北京中选择,他最终选择了北京。

  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奥运会要在北京召开,我们很想在现场看奥运。”雷腾昙说,“现在我的很多事情都和奥运相关。我们公司的很多项目都与奥运相关;我家对面的朝阳公园里,每周都组织与奥运有关的活动,好像每个北京人都在积极参与奥运,这里的奥运气氛很浓。”

  每每从四环上观望“鸟巢”,雷腾昙都会被这座极富特色的巨型建筑所吸引。“我觉得‘鸟巢’非常壮观,又很现代,给人一种穿越时空的感觉,令人联想到中国的过去和未来。”雷腾昙很想拍摄下完美的“鸟巢”并传到网上,再挑选不同的相纸和花边,全都打印出来。

  雷腾昙一家参与“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的家庭口号是:OPEN开放。“我们希望孩子有一颗开放的心灵去对待新的文化,新的民族。很多朋友说我们的生活充满了未知性,因为我们用一颗开放的心灵对待未知的新事物。”文/本报记者崔鲸涛实习生王璐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